close

因為和高中朋友約,我們就找到了這家在網路上風評很不錯的雞湯大叔,

而且他交通真的非常方便,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!

也有很多公車會到那邊喔,所以地理位置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

不過讓我意外的是,他竟然是2017年才開的超新店,所以整體環境很整潔,不過店面位子並不是那麼多

mYyVneDKRZCutLKADAC74Q.jpg

因為我太早到了,店家還沒開門XDD(晚上是17:30開始)

 

+ZrX4UFeRyOC514dcIZgQA.jpg

雞湯大叔的菜單,最便宜289到最貴389

很特別的是,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的客人,他們都會提供湯頭試喝活動,以便讓客人選擇鍋底

基本上有兩種,分別是「蔬果雞湯」和「白蘭地燉雞湯」,我們那天去剛好還有季節限地的「牛肝菌澄清湯」(鍋底都不用加錢)

他會提供小小杯子,一杯一杯倒給客人喝,我覺得這個服務真的超棒的,要不然只憑想像的好難選啊XDD

既然叫雞湯大叔,他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湯頭都是用老母雞去熬煮的,所以喝的時候會覺得真的不會有那種調味粉的感覺

蔬果雞湯-就有微微蔬果的香甜,整體來說很清淡,雞湯味也不會很重,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

白蘭地燉雞湯-很特別的湯頭,微微酒味,特別的是還加了百里香,感覺頗奇妙

牛肝菌澄清湯-我選了這個XD因為就很牛肉湯的感覺,但是又不會那麼重的味道,而且他是用牛肝菌去熬煮,整體來說比較不油膩

iyrCqMSeTAyb%fBatNOcKA.jpg

上面那個是白蘭地燉雞湯,下面是牛肝菌澄清湯

ssUfJ6TxSwyfv0BgHFD1xg.jpg

另外,是菜盤的部分

可以看到他基本上都是新鮮蔬菜,火鍋料的話要另外點,
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蔬菜類,而且比較健康又熱量低,所以這個菜盤深得我心

可以看到有地瓜、南瓜、冬瓜、木耳、紅蘿蔔、紫地瓜(?)、白菜、高麗菜...

i6sV7ibgSfST4w8TDrCqqg.jpg

附餐的部分有飯、冬粉、以及這個波浪麵可以選

看起來有點creepy的麵XDD

吃起來就是...面XDD只是因為波浪的外型,所以口感比較Q一點

桌上立牌也有提醒這個麵不能煮太久,像我煮太久就有點太軟了XDD

不過還不錯吃啦而且頗特別

YxuiR9+RTK+p2JsKI6y25w.jpg

這是肉盤的部分,其實份量蠻多的,

我們三人都選雪花牛,

我覺得口感很好,不會有在冰箱冷凍很久的感覺,

而且很軟,所以我覺得肉的品質應該是很不錯的!!!

 

整體來說,很愛這家店,因為他的湯頭很新鮮,

而且吃完也不會有油膩感,菜盤的蔬菜量也讓這個火鍋變得更加健康

以火鍋價格來說可能有稍微高一點,但也還能接受,而且cp值算高的

這家人氣也很高!那天我們沒訂位是衝開門時間馬上去吃,一開始還沒什麼人,

到6,7點開始外面就排了好多人,一直虎視眈眈地盯著我們,真的有點恐怖哈哈哈

在這個微冷的季節,就是要來一鍋好吃的火鍋溫暖心頭啊!!!

 

個人推薦指數:4(滿分5)

 

店家資訊:

雞湯大叔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1號一樓(近捷運行天宮站)

電話:02-2537-3893
 
營業時間:
11:30~14:30、17:30~22:30
例假日:11:30~22:30
 
arrow
arrow

    Smi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