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00x_100_w-5ffd27a3c5e2b

這部也是前陣子很紅的影集之一

第一季只有短短五集

本來想說男主角跟我想像中的亞森羅蘋不太一樣

不知道看不看得下去

沒想到看了之後蠻喜歡的

好期待今年夏天要出的第二季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有雷)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這個編劇很聰明

他不是直接以亞森羅蘋的故事作為拍攝主軸

而是以男主角是亞森羅蘋的鐵粉

並藉由亞森羅蘋的技巧(?)打倒壞人的故事

畢竟亞森羅蘋可是大家的童年啊

小時候誰沒看過那些台灣東方出版的黃書皮亞森羅蘋

之前都覺得封面畫風看起來好恐怖好獵奇哈哈(扯遠了

總之編劇的處理方式真的很巧妙

 

而且可能是因為集數短的關係,所以節奏蠻快的我很尬意

就會覺得每一集都有一點進展

但我還是想要吐槽一下很多文介紹這部說是推理神劇

可是我真的沒感受到什麼推理的地方🤣

 

還有一點也很想吐槽

就是有時候男主角阿桑顯得很神通廣大

但有時候犯的錯又有點蠢🤪

例如他明明知道反派財大勢大沒那麼好打敗

怎麼可能那麼天真的覺得只靠女記者的那個影片就可以打倒他了吧?

(而且我原本以為女記者有更多更厲害的猛料,結果真的只有那個XD

更別提影片還被人調過導致計畫大失敗連帶導致女記者死掉

但反派的手下也殺太快,為什麼不嚴刑拷打一波啊🧐

 

還有一點我很不解,就是阿桑也太大膽了吧

要不是茱麗葉跟警長因為各自的理由都沒有跟警方說他的真實身份

感覺他一定馬上就被抓到🤯

 

總之雖然我覺得男主角的行為有時候有點bug

不過情節還是蠻精彩刺激的,阿桑也真的很有魅力

期待第二季的發展(畢竟感覺重頭戲應該第二季才會有XD

 

個人推薦指數:3.8(滿分5)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