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34132-mv5bmdaxnzyxogytndqwos00mwjklwi1njytntvmmzzkywy5odg2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-at-at_article_1013x1500

這部最近真的很多人討論

又是我愛的驚悚類外加集數不多就想說來看看

結果劇情還不錯

結局有反轉,雖然也不算意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有雷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要看的時候就有看到別人說簡直是影集版魔鑰

所以一開始就有往那方面猜XD

雖然靈異類不算我的菜

但覺得這部氣氛營造蠻不錯的,如果節奏可以再快一點就更好了

不過露易斯真的太傻了,前面一度看得很生氣,後面更生氣(不是

尤其是一邊跟大衛搞外遇,一邊說真的很想幫助愛黛兒,到底是想怎麼樣🤣

然後後面愛黛兒隨便(?)說幾句就覺得大衛是壞人,

後來一下又倒戈認定愛黛兒是壞人,

連朋友的勸都不聽,自己擅作主張就開始要調查事實真相,

有種完全被那對夫妻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感覺😂

 

節奏有點慢是因為大概要到第五及第六集事情才漸漸明朗,

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想說屍體咧?命案咧?結果都沒有有點失望(不是

不過羅柏的暗示倒不少,畢竟從蠻前面就有看出性向,

再加廚房那幕

但原來他連錢也想要倒是有點驚訝(愛黛兒真可憐😢

 

大衛也是很傻,

雖然不相信靈魂出體很正常,但如果真的愛某個人我覺得應該還是感受得到換人了吧(?)

但他愛黛兒跟露易絲都沒感覺到,真的略誇張🤣

還有看他前面那麼崩潰但還是全無作為就覺得他真的有點花瓶🤪

 

這部雖然還不錯,但還有個bug就是最後羅柏也太大膽了吧

他真的覺得露易絲會剛好為了救他就靈魂出體(雖然也有可能他覺得死了也沒差啦

我覺得這部最可憐的就是亞當了🥺

完全感受到羅柏把他當障礙(我原本還以為他會直接把亞當丟給露易絲前夫

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驚悚小品,

如果沒看過魔鑰的話應該會覺得蠻難猜到劇情的所以值得一看

 

個人推薦指數:3.5(滿分5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